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商标案件写文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5-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越秀-黄花岗
  • 工作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76号中侨大厦19D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兼职撰写商标方面的文书,主要有异议、异议答辩、驳回复审、无效宣告、撤三答辩、行政复议等涉商标业务的理由书、答辩书等文书。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有商标代理行业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商标业务文书撰写经验。本职位为兼职,按单结算,薪酬可面议,不需到岗工作。有兴趣竞聘并符合条件者请将先发简历到邮箱,并等待我司安排面试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州启粤知识产权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备案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广州市商标协会和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成员,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目前,启粤已为数千家国内外客户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在业内亦有良好的声誉。 启粤的精英团队由一批从业10年以上长期从事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的律师、知识产权代理人、美术设计师等专业人才组成,在国内外商标、专利、版权的规划、申报、维护、维权等知识产权服务上有深厚的从业经验。无论是从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划还是知识产权案件的处理,启粤都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除了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境内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启粤还拥有多名资深的涉外代理人,在全球范围内与超过300家境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涉外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启粤还顺应客户需求设立了商业服务部门,开展工商登记、财税代理、条码申请、资质代办、科技项目申报等关联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知识产权、工商、财税、条码、经营资质、项目申报、法律咨询等“一站式”的商业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州启粤知识产权事务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州启粤知识产权事务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梁煜奇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4757764053Y
  • 成立时间:2003-12-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76号19D自编之一(仅限办公用途)
  • 经营范围:商标代理等服务;版权服务;专利服务;软件服务;社会法律咨询;法律文书代理;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不得从事诉讼代理、刑事辩护业务);工商登记代理服务;工商咨询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公证检验;美术图案设计服务;策划创意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市场调研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具体业务范围以认证机构批准书或其他相关证书为准);产品认证(具体业务范围以认证证书或其他相关证书为准);科技项目代理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代理服务;无形资产评估服务;代理记账服务
  • 所属行业:法律/法务、中介/专业服务、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18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