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装修家居、别墅、办公室、厂房、酒店,餐厅、展厅

2024-03-2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装修公司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南沙 -  大岗  - 服务 全天河、全海珠、全番禺、全南沙、全南沙周边、全越秀全白云

广州伟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147个月
加入58
6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广州伟诚装饰是一家正规的装修公司,我们公司的装修师傅都是有十几年装修经验的老师傅。我们主要承接:家居、别墅、店铺、办公室、厂房、酒店、餐厅、娱乐、商场超市、医院学校、展厅、自建房等室内装饰设计施工、旧房翻新改造维修。     ​伟诚装饰始终遵循“质量至上、用料环保、设计创新、施工精湛、做出精品”的理念!选择伟诚让您省心、省力、又省钱!         承接业务:住宅空间装修:居家、别墅、公寓、宿舍楼、公馆等计施工、翻新、改造工程。办公空间装修:办公室、写字楼、厂房、车间、无尘室、培训室、学校、幼儿园、医院等设   计施工、 翻新、改造工程。     商业空间装修:专卖店、服装店、鞋店、皮具店、精品店、珠宝店、眼镜店、烟酒店、汽车商场、超市  等设计施工、翻新、改造工程。     休闲娱乐空间装修:美容院、美发店、美甲店、养生馆、spa会所、KTV、酒吧、网吧、健身房、舞蹈 室、网吧网珈等设计施工、翻新、改造工程。     餐饮空间装修:餐厅、中西式餐厅、自助餐厅、快餐厅、烧烤店、火锅店、咖啡厅、奶茶店、蛋糕店等 设计施工,翻新、改造工程。     展厅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展示厅、售楼部、、电子展厅、家具展 厅、婚纱影楼等设计施工、翻新、改造工程。 伟诚装饰的优势:正规注册公司、签订正规合同。专业设计,精湛施工。     我们的宗旨是: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维修。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专业装修家居、别墅、办公室、厂房、酒店,餐厅、展厅
2024-03-2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