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C200广州出售上粤A牌不惧开四停四

北汽EC200广州出售上粤A牌不惧开四停四

56800
13631409182
家: 袁小姐
信息详情

电动车优势明显,同燃油车相比,每公里只有0.06元,而汽油车需要0.6左右,按照两万公里算,一年下来,电动车比燃油车节约1-1.5万,经济优势明显(图3有对照)!
现有现车,有意者可以来花都电动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咨询试车!地图导航:花都电动邦新能源即可!
续航里程:只需要36分钟就可以由30%充至80%电量”,吃顿饭的时间就可解决城市中普通用户一星期的日常代步所需。另外,超过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EC200更短的充电时间及更长的续航让其更能满足大客户分时租赁的需求。
动力方面:采用永磁同步电机,较大功率达到了36kw,提速能力提升30%,0—50km/h的路程加速仅需6s,在遇到红绿灯起步的时候更快更稳。
防护体系:车身一如既往地使用54%高强度钢打造笼式结构,强化防撞吸能设计带来出色保护,保障驾乘安全;搭载经过七重安全测试的三元锂电池,密度更高、性能更强,电池通过涉水等级IP67标准,可靠性更高;而北汽特有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系统,保持EC200的高性能运行,续航里程不打折;同时,标配双气囊、上坡辅助、制动防抱死和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全方位的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