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家政、住家保姆,月嫂,陪护陪诊临时工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2023-10-0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保姆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华姐家政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白云 -  白云万达  - 广州白云万达广场B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傻大姐家政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25个月
加入58
732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找保姆、月嫂、育婴、医院护工、医院陪诊,陪护,催乳师、钟点、保洁就找傻大姐家政。
工作内容:做饭卫生,母婴护理,照顾老人小孩,接送等家务。招聘,找工作都可以。
现在你可享受 !
【正规家政】:家政会员,广州各区就近到家服务。
【家政实力】:傻大姐有100多家,1000多家店,多家学院。
【选我理由】:对服务人员3不要:①身体不好不要;②人品不好不要;③技能不好不要,严格把关。让优秀阿姨来服务广大客户。所以,如果你正在找保姆阿姨,欢迎你先联系我们,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好阿姨正等你来选。
【健康上岗】:所有家政人员均已体检合格并持证健康上岗,让客户放心聘用。
【培训上岗】:上岗前,每个服务人员都经过技能培训打造有爱心有耐心的高技能队伍。
【人员匹配】:我们大量阿姨来自全国各地,任你选用,可精准匹配到较合适的人员给到你,如果你喜欢自己家乡的老乡阿姨,那么我们也可以快速匹配到给你,可以外派到全国各地或国外,客户在哪,我们就到哪。
》服务内容:
【保姆服务】
住家保姆,衣物洗涤、熨烫与保养、家庭采购、简易家庭餐制作、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接送小孩上学、宠物饲养、花草养护等。让您上班安心、放心、回家舒心生,家庭专业
【月嫂服务】
▲服务对象:《新生儿、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婴儿游泳、宝宝抚触、宝宝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开发: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金牌月嫂、高级月嫂、中级月嫂、白班月嫂、住家月嫂》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为客户提供母乳喂养指导。
产后护理:产褥期观察、恶露观察、产后发汗、护理,心理护理,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形体恢复,产后减肥,健康护理,是您身边的孕产专家。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月子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保洁服务。
【育婴师】
主要是针对0-6岁的婴幼儿做智力开发及日常生活或护理工作,兼作一般家务。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进行全方位的智力开发,及各种体能。
3,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
4,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5,小儿推拿,抚触
【催乳师服务】:产后乳房护理、专业催乳,通奶、乳腺炎康复、回奶、满月发汗、私密修复等。
【钟点工】:按小时计算,临时工,小时工,阿姨做饭,员工餐,家庭卫生打扫,买菜做饭,做饭服务,接送孩子。煮饭阿姨,临时,长期,均可
《护工服务》
老人看护,儿童看护,病人护理, 照顾病人,陪诊开单,陪产妇产检,有爱心,真诚,朴实.至少具备初级的老人护理知识,有家庭服务工作经历、卫生或护理专业毕业并有工作经验
【服务流程】→电话→匹配阿姨→上门面试(可视频面试)→试工满意→签订合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广州家政、住家保姆,月嫂,陪护陪诊临时工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2023-10-0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