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兼职网约货运司机自由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80元/天 |  周结
更新:2019-08-0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广州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不限驾龄!公司提供车辆,你负责开就行。上班时间自由,轻松月入过万!
一、新能源车辆1、符合广州网约车新政;2、新能源车(混动/纯电)更省钱,详细车型,欢迎加入咨询。
二、无车加盟模式1、月租低至3200元,押金1万,多种纯租方案任你选择;2、低首付15000元,为你定制专属的全新车辆以租代购(供车)方案。
三、收入多劳多得,月入8000到15000!
四、职位要求:1、年龄21-55周岁,男女不限;2、持有C1及以上驾照,不限驾龄;3、具有强烈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无毒驾、酒驾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无违法犯罪记录;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外露皮肤无明显疤痕、纹身
五、福利1、多款车型,租期灵活,任君选择。2、定期团队福利活动,完整的管理晋升体系。3、联合大型充点站场,实惠的充电价格,便捷的服务。4、专业保修体系,选取专用耐磨品牌轮胎,品质有保证。5、车内设有GPS雷达探测,行车记录仪,为车主行车安全护航。6、新能源合规网约车,纯电动更省钱;品牌电池稳定,行车续航有保障。敲重点:工作时间、地点不受限制,自由轻松!
六、服务1、规范流畅的签约流程。2、增值服务体系:一站式账户注册服务体系;互联网大平台,专业团队免费提供培训,定期安全培训、路考培训;提供个人专属司管加车队长指导,接单技巧培训,跑单更轻松;协助办理网约车从业资格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州市滴中滴(的中的)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公司是做网约车服务平台的,公司以租代购(或租车)的方式提供全新合规车辆、提供网约车快车、优享服务,让司机更自由轻松工作,拥有车/还能赚钱,弹性的高收入。 在线8小时550元,在线10小时650元•在线12小时750元,想加入网约车平台?无车也想跑专车、快车?现公司推出以租代购全新车,车型多多,我们的车型都是可以从事网约车平台的车辆,欢迎致电咨询,为您量身定制属于您的专属方案,我们以专业的态度,快捷的效率,为您服务,签订合同。 •公司有专业庞大的专车队伍,丰富的行业运营管理经验,协助您解决一切运营问题,做到比您更关心您,只要你用心开车赚钱。 •工作与收入:对公运营合法网约车司机,专职做网约车,协助提升服务分至85以上,以保障接单流水。 -全新车或二手车,国五/国六排放,已上佛山牌、广州牌 -低至零首付购车,100多种方案, 当天提车 -可跑网约车或者网约货车平台 -免费接入快车/货车/平台,专人培训,让你上岗无障碍 -为你提供本地牌、全新车辆,交委备案车辆,保证运营资质合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州市滴中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州市滴中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谢沂珊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1MA59T4CK33
  • 成立时间:2017-08-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31号之一层101、102房
  • 经营范围:汽车租赁;汽车销售;汽车零售;代办汽车年审、过户手续;代缴汽车违章罚款、车船税手续;投资咨询服务;二手车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汽车/摩托车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5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