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A1牌司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1-2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荔湾-西塱
  • 工作地址 东沙大道环翠路口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开公司车辆接送单位员工出外交班;
交班地点有:深圳、东莞、汕尾、或福建、北海等不同的线路。
驾驶车型:33座金龙大巴,每次外出配双名驾驶员,轮班驾驶车辆,必须安全行车。晚上12点至早上5点,不会行车。外出的餐费与住宿费用由车队负责。
要求:A1驾证,近三年内未发生一般(死亡1人)以上交通责任事故;三年内没有交通违法记满12分、没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记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酒后驾驶、超员、普通公路超速50%以上、高速公路超速20%以上、高速公路上下客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东省中旅车队属下:广州中粤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公务商务、机团会议、文化体育活动、旅游、婚庆礼仪、机场接送、家庭及个人用车等,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要提供长、中、短期的租赁方式。   广州市恺粤汽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公务商务、机团会议、文化体育活动、旅游、婚庆礼仪、机场接送、家庭及个人用车等,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要提供长、中、短期的租赁方式。   广州中粤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诚意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超值的服务,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时刻为您提供一种体贴入微的优质服务,让您处处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贴心享受。  “广州市恺粤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专注、专情是公司追求的服务理念,也是我们全体员工对所有客户的真诚告白。 三大特色:低:根据不同的车型,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低于业界平均收费水平。 租赁方便:简便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租车预定和问讯接待,足不出户就能租到车。 全新的服务理念:根据顾客的实际需要定做各种“租车套餐”,包括公务、商务、旅游等;当车辆出现故障时,同级车辆替换,保证满足顾客的用车需求;送车 ,顾客在家里就可以租到满意的车辆。业务范围包括公务商务、机团会议、文化体育活动、旅游、婚庆礼仪、机场接送、家庭及个人用车等,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要提供长、中、短期的租赁方式。   广州中粤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诚意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超值的服务,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时刻为您提供一种体贴入微的优质服务,让您处处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贴心享受。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州中粤车辆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州中粤车辆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左蓉结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1MA5CCEJYXL
  • 成立时间:2018-09-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昌岗中二街1号首层自编之三(仅限办公用途)
  • 经营范围:代驾服务;停车场经营;场地租赁(不含仓储);汽车租赁;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向游客提供旅游、交通、住宿、餐饮等代理服务(不涉及旅行社业务);交通运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除外);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公共关系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大型活动指晚会、运动会、庆典、艺术和模特大赛、艺术节、电影节及公益演出、展览等,需专项审批的活动应在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广告业;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服务;票务服务;汽车援救服务;代办机动车车管业务;机械设备租赁;道具出租服务;花卉出租服务;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2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