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美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7-0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公众号、H5、网页、产品ppt等的设计美化及创意性工作,可独立完成各类设计工作;· 可根据公司策划思路和营销概念独立完成个案,充分理解创意意图并准确体现于创意设计中;· 负责其他相关的美术设计方面工作。岗位要求:· 不限学历或工作年限;· 具备一定的设计经验,有现成的作品集优先;· 熟练使用各种制图软件 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独到的创意观点;善于学习和分析,富有创新精神;· 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面试需携带个人近期作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州极限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团队专注于户外拓展、大型团建活动、大型趣味运动会、大型嘉年华活动策划、野外生存、徒步、登山团建等活动的专业机构。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结合先进国际培训教育理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目前,我们一直持续为华南、华中、华东乃至全国多个区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体验培训、大型活动策划等服务,受训学员超过30万人次,并成为多家大型央企、上市公司、高校 培训供应商,如北大MBA总裁研修班、清华大学MBA总裁研修班、水利部珠江委员会、广州妇儿童医疗中心、加多宝集团、欧司朗照明、南航集团、宝马、丰田、本田等。极限团队以帮助客户成功为我们的使命!极限团队秉承:客户、精益求精、拥抱变化、乐观向上、共享共担、诚实正直的公司价值观,极限团队志在千里、顽强拼搏、专业专注、持续创新!不断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价值。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州极限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州极限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美霞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440101MA59Q0AN8X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体育运动咨询服务;竞技体育科技服务;社区、街心公园、公园等运动场所的管理服务;百货零售(食品零售除外);运动场馆服务(游泳馆除外);教学设备的研究开发;文化艺术咨询服务;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体育组织;群众参与的文艺类演出、比赛等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管理体系认证(具体业务范围以认证机构批准书或其他相关证书为准);产品认证(具体业务范围以认证证书或其他相关证书为准);航天科技知识的推广;农业项目开发;体育项目投资与管理;文化推广(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文化传播(不含许可经营项目);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16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