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F30F02F18大灯开关空调面板出风口 仪表

宝马F30F02F18大灯开关空调面板出风口 仪表

面议
  • 转让 供求
  • 车身附件 类别
  • 8成新 成色
13902258991
家: 莫海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描述

宝马F30F02F18大灯开关空调面板出风口 仪表台方向盘 气囊游丝组合开关 N52发动机 涡轮增压器 三元催化 氧传感器 水泵电子扇冷气泵 发电机启动马达 手刹马达 刹车分泵总泵 减震摆臂前桥 龙门架冷凝器 鼓风机
广州市合赢汽配商行:专业汽车配件十数载,业务精益求精,营销部设于全国有名的拆车汽配城-------广州湛隆汽配城-----货源充足、交通便利、物流公司众多(发货快捷)等优越条件,向全国各地汽车修理厂与车主以优惠的价格联合直销:
宝马系列:318i、320i、325i、328i、330i、335i、520i、523i、525i、528i、530i、533i、535i、728i、732i、733i、735i、740i、745Li、750i、760 X1 X3 X4 X5、X6 Z3、Z4、M3 M5 GT 118i 120i迷你MINI 华晨宝马等原厂配件,拆车配件!
主营配件:
发动机配件:汽油泵、柴油泵、滤清器、机油泵、油嘴、油管、油泵正时齿轮、气缸盖、排气管、曲轴,连杆、凸轮轴、发动机总成(电脑板)、进排气歧管、水泵、风扇、散热器、节温器、凸轮轴瓦、连杆总成、飞轮、齿圈、液压挺杆、三元催化器、油箱、水箱、涨紧轮、传感器、空气流量计制动配件:刹车片、刹车蹄、刹车鼓、刹车盘、刹车大力古、制动器总成、制动总泵、制动踏板总成、制动分泵、ABS-ECU(电脑板)控制器、(电器系列):起动机、发电机、电机、雨刮电机、组合开关、点火线圈、点火器、传感器、调节器、分电器、线束、汽车仪表、保险丝(盒)、玻璃升降器、车门打气泵。底盘配件:减震器、三角臂、离合器,、钢圈、半轴、半轴套管、轮毂、轮壳、主销轴、弹簧、后桥总成、后桥壳、下摇臂、前桥总成、转向盘、转向管柱、转向助力器、转向助力泵、球头 拉杆、左右横拉杆。车身内饰件:前大灯、尾灯、雾灯、转向灯、前嘴、前机盖、 遮阳板、头枕、驾驶室、车标、格栅、车门限位器、顶盖、天窗、拉手、干燥器、仪表板、锁芯、后视镜、雨刮连动杆、空调、引擎盖、安全气囊 、玻璃、车门 、挡泥板、雨刮架、空调面板、中网、雨刮片、鼓风机、压缩机、安全带、冷凝器、蒸发器、加热器、车窗、铰链。
我商行拥有自己的拆车厂和现代化管理的仓库,经营配件种类齐全,质量可靠,物美价廉。在良莠不齐的拆车件市场中,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待客”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拆车件产品。我们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对于我公司销售的产品,我公司为客户提供“收货之日起七天包退换”、“闪电发货”、“退货24小时内退款”等服务承诺,让您购买拆车件产品“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各位需要购买配件的朋友,由于拆车件的市场价格上下浮动比较大,本店有些配件标的价格与实际购买价格会存在有误差,希望想要购买本店配件的朋友,麻烦您在购买之前先与本店客服联系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