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汽车拆车件,汽车配件

回收汽车拆车件,汽车配件

面议
  • 求购 供求
  • 拆车件 类别
  • 7成新 成色
18339409694
家: 贾小姐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广州汽车拆车件,是一家专营汽车拆车件的一家回收公司,公司位于广州白云区,主要回收:发动机拆车件,方向机拆车件,减震器拆车件,马达拆车件,三元催化拆车件,打气泵拆车件,大灯拆车件,方向机拆车件,阻力泵拆车件,旧电池拆车件,发电机拆车件。

我们主要收购的拆车件车系有:日产拆车件、丰田拆车件、本田拆车件、三菱拆车件、马自达拆车件、五十铃拆车件、奔驰拆车件、宝马拆车件、大众拆车件、奥迪拆车件、富豪拆车件、欧宝拆车件、绅宝拆车件、GM通用拆车件、雪佛兰拆车件、别克拆车件、福特拆车件、林肯拆车件、凯迪拉克拆车件、克莱斯勒拆车件、道奇拆车件、雷诺拆车件、标致拆车件、雪铁龙拆车件、现代拆车件、起亚拆车件、大宇拆车件,传奇拆车件,等。

我们始终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以优质廉价的产品来答谢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真切期望与汽车界同行、有志之士携手共进辉煌;拆车件、汽车配件、广州汽车拆车件以真诚的服务回报客户。

多年的诚信经营已赢得了全国广大车主,汽配商,修理厂的一致认可,是一家以信誉为生命诚信经营的广州汽车拆车件回收的公司!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或致电咨询 ,广州汽车拆车件欢迎您来一起合作,共创美好前程!


车源图片3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