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专用前后包围 美观时尚

玛莎拉蒂Levante专用前后包围 美观时尚

1元
  • 转让 供求
  • 改装配件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416310002
家: 韦小姐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产品材质:优质PP材质 产品产地:原厂 产品作用:产品美观大方霸气十足,让您爱车即刻升级到位。 产品安装:车身自带安装孔位直接安装,简单无损安装。
主营:suv踏板,行李架,行李箱,轮毂,电动踏板,电动尾门,电动中门,大灯总成,舒适进入,行车记录仪,电吸门,前后保险杠,大包围,发动机护板,前后护板,灯罩,门槛条,尾翼,拉手加门碗,雨挡,油门踏板,尾喉,秒表,罗盘,中网,脚垫,尾箱垫等等,在广州,佛山,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惠州,上海,北京,南宁,成都,福州,沈阳,等地方可提供上门安装,我们的改装技术是你的选择,技术同行*。我们提供的产品质量保证,全国各地均可发货,(方便,快捷,安全有保障)
了解更多产品请点击网址:http://www.128suv.com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