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工地洗轮机、除尘雾炮机、工程洗车机、工地洒水车

出售工地洗轮机、除尘雾炮机、工程洗车机、工地洒水车

4500元
  • 转让 供求
  • 改装配件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831962911
家: 刘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红胜机械厂家生产销售:工地洗车机,除尘雾炮机,炮塔机,车间料场喷淋,车载雾炮机,围挡喷淋设备,塔吊喷淋设备,工地洗车平台,工地洗车槽,柴油三轮洒水车,工程环卫洒水车,景区微雾净化器,园林绿化喷洒车,电动扫地机,小区物业消毒车,专业生产工程环保设备,因为专业,所以更好。
【关于我们】
工地电动三轮车,小型装载机,电动灰斗车、柴油三轮车,电动洒水车,工地洗车机等,工程洗轮机由机身、侧墙板、水泵、排水墙、控制柜等部份组成,机身与侧墙板分别用螺栓连接固定,电器控制箱安装于一侧或者值班室,操作简单、方便,适合建筑工地、矿区、码头、混凝土搅拌站等大型车辆运输清洗。可选择自动清洗、手动清洗,自动清洗是自动感应省人工;清洗时大量节约水资源。清洗好,易拆装,方便转厂再次安装。
洗轮机又称:工程洗车机、洗车台、洗车池、洗车槽,针对工程车辆底盘和轮胎的清洗而设计。满足环保标准、清洁洗车、循环用水、全自动控制。
用途:建筑工地、垃圾处理厂、货物转运站、采石场、搅拌站、矿场
主要特点:专业清洗工程运输车辆;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彻底解决工程车辆对城市道路的污染;独特造型,经典设计;专业的防锈处理,持久耐用;循环用水,节约大量水资源;可适应不同的工作场地,转场方便。
【主营业务】
各种工地电动车,柴油三轮车,小型装载机,四驱装载机,电动手推车、激光整平机、柴油三轮车、电动铲车、电动砂浆车、电动上砖机,电动切砖机,养殖场小铲车,农业三轮车,除尘雾炮机,电动洒水车,工地感应洗车机,大型洗车平台,围挡喷淋设备,工地环保设备。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预约 ,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服务。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