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保险杠,升降器,车门,三元催化,电子扇,水箱

保时捷保险杠,升降器,车门,三元催化,电子扇,水箱

面议
  • 转让 供求
  • 发动机配件 类别
  • 8成新 成色
13480204219
家: 何生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广州诚信达汽配以一手货源直销: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陆虎发现3 发现2 自由人、揽胜、大众、奥迪、欧宝、雷诺、标致、丰田、日产、奥德赛RA6、三菱、雪铁龙、富豪、绅宝、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道奇等全车配件。
主营产品:发动机,变速箱,中缸、缸盖、曲轴、起动机、冷气泵、喷油嘴,助力泵、节气门、电脑板、刹车总泵、差速器、方向机、ABS泵、打气泵,保险杠、升降器,前嘴、车门、三元催化,减震,电子扇、怠速马达,发电机,油箱,水箱,散热器,点火线圈(高压包),水泵,空调压缩机、安全气囊、倒车镜,前大灯,尾灯,转向灯,雾灯,前机盖,后尾盖、下摆臂,羊角,传动轴,半轴、刹车片,刹车大力鼓,刹车盘,刹车分泵、雨刮电机,凸轮轴,组合开关,进排气歧管,氧传感器,前风挡玻璃、方向盘、方向立柱、内外球笼,万向节,前后桥总成,后桥壳,拉杆,车顶总成,天窗总成,前后杠,中网,叶子板,门拉手,内视镜、大修包,气缸垫,连杆,节温器,飞轮,液压挺杆,涨紧轮,空气流量计,机油泵,刹车真空助力泵等全车件,汽车配件,原厂件,付厂件。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好,用户至上,优质服务”的宗旨,凭借着价格优惠,质量保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迎来了众多车主和修理厂的信任。欢迎您前来咨询订购,竭诚与您们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郑重承诺:凡购买本公司的任何配件将保证装车后能正常使用,因我方原因造成配件型号不对或不能使用的一律无条件更换。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小贴示:1、配件质量比价格更重要!所以不能单纯的做价格对比,商品的成色也是衡量价格的一个标准;
2、产品成色保原拆车,8~9成新,质量请放心!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