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高薪招多名育婴师护理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7-2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越秀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单1
住家育婴师
宝宝6个多月,要求育婴师有经验,会做辅食,会做早教休息的时间需要做饭。
单2
月嫂/母婴护理师
照顾新生儿宝宝和产妇以及制作月子餐,基本婴儿推拿手法,基本产后康复治疗,具有良好的育婴知识。
单3
不住家钟点
工作内容:做卫生做饭
工作时间:上午10:00~下午14:00
工作要求:有无经验均可,耐心,细心,用心,50岁以内
工资明细:4500元
单4
住家育婴师单
客户湖北人,宝宝,1岁多,口之家,爸爸妈妈都要工作,白天就阿姨和宝宝在家,阿姨带宝宝辅助做卫生做饭。要求30岁~45岁,有爱心,有经验者优先。工资6000元
单5
母婴护理师(月嫂)单
客户江西人,头胎,预产期下月20日
,先生上班,合适者可提前上班,会做月子餐,懂新生儿护理。要求30~50岁以内,工资6000~8800元
家政行业是个趋势,亲,您了解家政吗?家政行业工作分两块
1留家政公司上班(有文员,业务,导师等职位)
2入户服务(有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家政师,等职位)
有兴趣了解的欢迎来公司咨询,参观,面试不要钱,亲,期待您的到来哟!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州宜舟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宜舟家庭服务,公司连锁经营规模大,信誉良好,拥有数万名中级、高级、涉外(家庭保姆、家庭护理、家庭早教、家庭教师、催乳、月嫂、产后康复)家庭服务人员。 广州宜舟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家政服务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为全国各地中高端家庭和外籍人士提供各种家政等家庭服务。   广州宜舟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依靠自身在家政市场所积累的丰富管理经验,利用成熟的管理机制及大量网络媒体宣传,在深圳、广州涉外高级家政市场上已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宜舟家庭服务是集产前咨询,母婴服务 ,家政保姆服务,月嫂育婴师培训以及母婴周边用品于一体的综合化公司,同时提供优质的月嫂,保姆,育婴师以及无痛催乳通乳的服务。 宜舟家庭服务拥有一只护理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师资团队,秉承着开拓创新的理念,整合中西方母婴护理方法,不断发掘母婴保健护理新思维,使之成为一种新的文化体系。 无论是服务还是培训,家家月嫂始终追求新的护理理念,尊重科学不断进行知识更新。  广州宜舟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引进高端家政管理理念和菲佣培训体系,提供别墅家务、高端育儿、月嫂、住家型保姆、大学生家政、钟点工等个性化服务。 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家政服务,为您排忧解难。 公司向您承诺——“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信誉”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赞誉和支持。    经营宗旨:以极具专业的服务和充足的人力资源! 我们的宗旨是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对每一位用户尽心尽职。 为您打造出干净、健康、和谐的家庭生活。 让您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我们坚信先做人、后做事,用心对待客户,实行透明收费,人性化服务,我们本着对客户负责,对阿姨负责,更是对自己发展负责的态度,争取做到让每位客户满意。 相信不久的将来良好的信誉将会让我们赢得更多信赖、走的更长更远。   我公司对招收的所有家政服务员实行严格的考试、审查、体检,并逐级进行专业化的培训。 先培训后上岗,对我们服务人员实行员工制管理,并对她们进行定期跟踪、管理,指导家政服务员工作,提高服务的质量。 以客户为先,一切为了客户的需要。为客户量身安排服务员,真正做到:携手家家月嫂,幸福千万家。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州宜舟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州宜舟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林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1MA5CJRLM8K
  • 成立时间:2018-11-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829号1012-1013房
  • 经营范围:家庭服务;商务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为留学人员提供创业、投资项目的信息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不含医学心理咨询、医学心理训练、医学心理辅导等医疗行为);社会福利事业信息咨询服务;母婴月子生活咨询服务;婴幼儿启蒙咨询服务;美容健身咨询服务;产后形体修复咨询服务;健康管理咨询服务(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心理咨询除外,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养老产业投资、开发;百货零售(食品零售除外);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礼品鲜花零售;宠物用品零售;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互联网商品零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劳动防护用品零售;香精及香料零售;工艺美术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女性健康调理中心(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文化推广(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文化传播(不含许可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56天
    加入58